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



我又上来分享啦^^blogger的朋友还在吗?
有了love btyte ,有了电话note,我没什么时间用电脑上网写部落了。
这一个月多都跟我男人相处,却冷落了朋友们,我非常抱歉。但我和他的问题都已经解决了,现在我们都很好。比以前好很多^^或许关心我的朋友们,亲戚们都会误解,不能原谅,但这次我会很勇敢,不会再让你们为我担心。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3年纪念日,刚好也是他妈妈生日。好巧合,他都不知道要陪谁过好。这3年,中间发生了一些阻碍,弄好大家都不愉快。但至少距离再遥远,发生什么事情,我们的心一直都朝向对方。我会比以前看开一点,我希望这次我们不要再重演。为了找回我对他的信任,他对我的好,我怎么会不知道呢。



他说28号可能没办法见面,是他妈妈生日,过后提早要下kk准备回去了。我自作主张很像那天一定要陪我,一下下也要。所以我安排了,下午见面一起下厨给他家人当作送妈妈的礼物^^没有想到下午他来我店找我,跟我说了1个好消息,就是31号他才回去。^^yeahh!! 
过后这饿鬼在我旁边一直吵肚子饿~>< 我就煮意大利给他吃咯.... @@"
他饿的分我几口都不行呢TT 




回家后就开始准备晚餐咯~ hehe! 这是我第一次和爱人一起下厨。 当然要表现下啊,扮下厉害....hahahha~ 我承认在家我很少下厨,很少做家务。mood到了才会做得。赫赫!材料都是我妈妈前天帮我准备的。哇!好好噢...爱你啦〉《其实我妈妈好吃醋啦,说我不见得他生日我这样有心!@@ 哎哟..也有啊~ 爸爸就一直偷笑说我怎么变得这么勤劳啊,一大早做家务@@ " hahahah~ 其实我不是不会,只是懒惰 :3 但我会改掉这个坏习惯的>< 
时间差不多我的小厨师上将要出他的功夫啦^^ yoyoyoyoy

要煮的就是:非洲鱼,芥兰,日本豆腐




我还真是第一次看到他下厨呢..... 
我呢?我当他小助理啦^^hahaha



yeah ^^" haahhah 
忙了几个小时,热死我们了.... 菜也差不多都弄好拉^^

上将说:
yeahh!完成了.... hahahha (我想他妈妈一定会感动的)




当当^^我看到好想吃 :-(

另外我还有买礼物给他妈妈^^小小心意... XD

上将也有画卡片哦~我多想多一份><
他的画画我都有收集,好喜欢><

我吃了晚餐后,一直好期待他们吃了后的消息。我一直等..haha
说真的,刚才那些,我还是真的第一次煮=="
但后来听到他们说很好吃,开心啦^^"heheheh
我的28号就是这样过了一天 :-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